【all金】在?今天金自杀成功了吗?(一)

*又名《我就是想寻个死有那么难吗?!》

 

*是新人发文(大概)会有ooc

 

*是无限不会死亡梗

 

*是all金,这章主嘉金(我真的是瑞金吹!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想嘉嘉第一个上...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昏暗的小巷,空气中飘散着丝丝血腥味。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“啧!你这家伙,当初这么猛的你去哪了!啊?当初不是挺厉害的嘛!徒手手撕我m……”那人话还没说完,接着又是一番拳脚交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为首的是一个黑发的少年——胡一,一个老师眼里的乖宝宝,谁也不会想到就是这样一个乖宝宝会干那么污秽肮脏的事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唔———!而被胡一踩在脚底下的是一个金发少年,在黑暗的映衬下,金发想被蒙上了一层黯淡,柔软而又令人心疼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等到胡一那帮人走后,金颤巍巍地从地上爬起来,他熟练地从书包里拿出消毒棉签,给伤口细细地擦了擦。看着这惨不忍睹的伤痕,金不由得叹了口气:哎,回家又要编一个谎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已经是第n次了,前不久他因为保护同被欺负的紫堂幻而站了出来,可是也就因此开启的被欺凌的生活。但也不知道为什么,胡一似乎认识他,在很早之前,但金一点也不后悔自己当初的所作所为,因为,在紫堂被欺负的时候,他果然还是不像别人那样袖手旁观啊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事情变得严重起来了,胡一的老爸是金的姐姐秋的上司,说什么要去找秋要钱...!

 

       不,不,不可以这样!不能让姐姐因为我而被连累,她已经够辛苦了!金咬着牙,握紧了拳头,随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什么似的,他抬起头,大踏步走向学校。

 

      金这次难得没有迷路,硬生生地踩着点到了班级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报告!”他的手倚靠着门,大喘着气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进来吧。”丹尼尔老师看着他,眼神中的鄙夷显而易见,他挥了挥手,让金回座位上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金装作没看见般,习惯性地笑了笑,走进了教室,看着在自己后排的嘉德罗斯,打了个招呼:“早上好啊,嘉德罗斯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翘着二郎腿,狂傲不羁,看似只是“啧”了一声,这位同有着金发的少年,年龄比自己小,据说是跳级来的,身高却不知比自己高了多少倍。他的左脸颊有一个黑色的星星贴纸,本人还死不承认说这是胎记,于是两人就这么“不打不相识”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丹尼尔就这么在讲台上起了课,两人却在讲台下眼神交流。

 

       金:嘉德罗斯,如果可以的话,能拜托你一件事吗?

 

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:渣渣就是渣渣,什么事?不是要紧的别打扰我。

 

       金:中午天台见...我有事要跟你说!要紧的事!你不许不来!

 

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:嘁,不许命令我!渣——渣!

 

      丹尼尔:(表面笑嘻嘻,内心mmp)

 

      “金!嘉德罗斯!你们俩给我站走廊上去!”

 


 

———中午11:45

 

       微风轻拂着,吹起橘子味的发丝,掠过耳尖,少年站在天台的边缘,静静望着远方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咔哒”

 

       门被打开了,走出来的是带有星星贴纸的金发少年,他看着眼前的人,脸上浮现出惊讶的神情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渣渣....?”嘉德罗斯走了出来,一眼便看见了眼前的少年正在干什么蠢事,少年瘦弱的身子站在天台边,在微弱的风中,也不免摇摇欲坠,似乎下一秒便会像羽毛般轻轻飘落下去,他大踏步向少年走去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只见少年转过了头,朝他展开了笑颜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嘉德罗斯。”金小碎步地沿着边缘走着,平静地说道———以往却是气呼呼地反驳。

 

       见金不太对劲,嘉德罗斯也屏住气,不觉加快了步伐。竟也好声好气道:“你站这么危险干什么,下来。”再走几步,就可以拉过金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嘉德罗斯!”金大喊,硬生生止住了嘉德罗斯的步伐,“我说———你的梦想是什么?”少年放柔了声音,那声音就像是放空了身子般,再没了力气。

 

       看金暂时没有什么危险的举动,嘉德罗斯停止了脚步,生怕金做出什么来,他扬起了声音:“我的梦想啊,是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人——还有..”想尝遍所有感情,与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少年轻笑:“哈,果然是年级第一嘉德罗斯的作风呢。”他又走了一小步,突然转过身,面对着嘉德罗斯。少年垂下头,眼眸微暗,语气悲伤却故作轻快:“真美好啊....可我的梦想,可已经是没有权利实现了呢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「因为,光很早就消失了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嘉德罗斯,你是我来这里的第一个......朋友,所以在最后时间,想告诉你,你当初做的那些事我已经原谅你啦!而且现在的嘉德罗斯也变了不少不是吗!所以,最后的告别,就以你来结束吧。”说罢,金整个人都往后仰去,轻飘飘的,不留一丝余地。深蓝宝石般的双眼早已没了生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到金色的发丝在空气中飘动时,嘉德罗斯才恍然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渣...金!!!”他疯一般地向前跑去,面容上早已没了王气的骄傲,只为能够握住自己心尖人的手。可终究——晚了一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白鸟般灿烂的少年早已堕入了深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什么不愉快的回忆闯入了他的脑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「小心!」金色的少年推开了变为年幼的他,而他却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杀手的利刃刺穿少年的胸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.....啧!”嘉德罗斯用了平生最快的速度,下起了楼梯,他不愿,也不想,见到满身是血没了温度的少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真当看到楼下的地板上空无一人时,他又有点慌了,不会吧,怎么没人,这渣渣不会掉到树上了吧?嘉德罗斯抬头一看,树上也没人。正当嘉德罗斯纳闷时,身后传来了他熟悉的声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嘛,亏我说了这么多大话,结果这样还是死不了吗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嘉德罗斯猛地转过头,映入眼前的便是熟悉的金发,熟悉的碧眼,熟悉的人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渣渣...”你怎么还活着?嘉德罗斯动了动唇,可终究是没有说出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只见少年看到嘉德罗斯后,大吃一惊,声音直接打成了哆嗦:“嘉嘉嘉嘉....德罗斯....好久不见...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确认少年是有影子的后,嘉德罗斯弯起了唇,嘴角带有一丝弧度:“是挺久的。”

 

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两人坐在宿舍的床上,听少年说完,嘉德罗斯沉默了一会儿,最后总结:“也就是说,你某一天想偷偷自杀,结果发现自己不论怎么做,都死不了。就算是刚制造出来的伤口,就算痛感还是有的,但伤口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愈合?”一旁的少年重重地点了几下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总结完后,霎时,一些依稀的片段在嘉德罗斯前闪过,他微微有些烦躁,啧,都已经过去了,为什么还会想到这些?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吧?”突然,一只柔软的小手覆在了他的头上,是橘子味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。”嘉德罗斯别扭地转过头,随意转了个话题,“说起来,渣渣你为什么想要自杀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本来心情还挺好的金一提到这件事,整个人都恢了下去:“....说来话长...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章终于完了我的妈,拖了一个月都没写完的我哭辽(什

 

大家可以猜猜嘉嘉的那段记忆是什么哦ε-(´∀`; )

 

顺便嗝儿瑞下章可能会出场美滋滋(嘉德罗斯:靠我和金的二人世界:)

因为是手机版所以莫得合集,走tag吧啊哈哈

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热度(2821)
  1.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ge-是珠子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