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金】问大赛bug为何总跟发小过不去(一)

*又名《今天的大赛bug依然在迫害金选手的发小呢》

 

*虽然另一篇连载只开了一话就急着挖下一个坑的珠子。

 

*会有ooc,因为不太会感情描写,嗯……这算一个挑战..?

 

*本章主嘉金,微瑞金(放心我真的是瑞金吹hhhhhh(:

*原作向

 

那么就开始正文叭//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金很奇怪。

 

       格瑞这么想着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格瑞格瑞!你在这里啊!”看到熟悉的金发映入眼帘时,他本想本能地推开金,没想到金压根就没有想抱格瑞的念头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......”???

 

       金跑到格瑞的身边,喊完他后也没有了下文,一直东瞅瞅西看看,似乎在找着什么东西一样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金,你在找什么?”格瑞问,不过下一秒他就后悔问这个问题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眼前的男孩一听完,立马可怜兮兮地揪着他的衣服,“格瑞......”男孩灵动的如蓝天一般澄澈的双眼看向他。

 

       像仓鼠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感觉自己的心都要被萌化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也为他被某人接下来的回话而感到石化做了铺垫:“你知道罗斯在哪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此时此刻的格瑞只觉头上一片绿,「罗斯???是指嘉德罗斯吗?金什么时候和他认识的???」而等了很久都等不到格瑞回答的金叹了口气:“哎———果然格瑞也不知道吗……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.金。”一旁正在胡思乱想的格瑞整理好思绪,强装镇定地想问问他的发小,到底发生了什么事:“你和嘉德罗斯认识?”即使发生了什么,也肯定是嘉德罗斯强迫了金!对就是这样!(珠子:等等瑞哥你人设好像崩了)

 

        只见金歪了歪脑袋,一脸“你怎么不知道”的神情,疑惑地回答道:“罗斯是我的发小啊....?这事大家不都知道吗,格瑞你忘啦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.....?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格瑞,既然罗斯不在你这儿,那肯定是呆在火焰山啦,我就先去找他了啦!”趁格瑞还没反应过来,金立马召唤出矢量疾走,一个纵身跃了上去,一溜烟便没影了。

 


 

———//火焰山

 

       戴着星星贴纸的金发少年站立在火焰山的边缘上,鎏金色的眼眸静静地盯着远方,即使此刻的他并没有做什么,周边的人依旧感受到了那源源不断散发出来的王之气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嘉德罗斯大人,嘉德罗斯大人!”俏丽的红辫子在眼前闪过,紧接着就是雷德那傻笑的脸冒了出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说吧。”嘉德罗斯闭上了眼睛,洗耳恭听这不靠谱的小子又会说出什么无聊的消息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雷德用手指了指不远处的天空,似乎有一个金色的身影隐隐闪过,并似乎离他们越来越近:“嘉德罗斯大人!那边好像有一个人诶!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虫子而已,不必在意。” 

 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.....那好像是经常在格瑞后面的跟屁虫啊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王的手明显顿了一下,随即嘴角弯起了不易察觉的弧度:“呵——这个渣渣来干什么,格瑞在附近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没......”雷德的话还没有说完,从天而降一个金黄色的身影,直直地摔在了嘉德罗斯的脸上,嗯,脸上。半晌,金才冒冒失失地从嘉德罗斯身上坐了起来,他立马站在一边,慌乱地摆了摆手:“啊啊啊啊罗斯对不起啊啊啊啊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个渣渣———”嘉德罗斯一个五好青年,不就站着不动嘛,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躺枪了,青筋不暴起来才怪呢,“谁准你叫我名字的?”还叫得这么亲昵,不想活了是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雷德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好戏,还为金拜了拜,走好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正当嘉德罗斯想使出大罗神通棍想给这个渣渣来个痛快时,他却突然发现,原力使不出来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『禁止动武!禁止动武!』

 

        一边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奇怪的声音,“雷德,你又听见什么声音吗?”嘉德罗斯暂时放下了金,转过头问。雷德却摇了摇头,颇感疑惑:“诶没有啊,嘉德罗斯大人,哪有什么声音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『我才不是什么声音呢!我是发小永远是朋友服务,珠子,专门为各位发小们缔结好朋友契约的良心系统!

 

        『而金选手和嘉德罗斯选手就是被我选中的宿主,你们将在任务中共进退,缔结最好的朋友契约!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蛤?你选发小找格瑞不就行了,找我干什么,我和这个渣渣又不是发小!”嘉德罗斯一脸不耐烦,恨不得想马上知道自己元力尽失的原因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罗斯太过分了!....明明我们从小到大都在一起玩啊.....”而一旁的金早已委屈不已,他本来就因他最亲爱的发小———嘉德罗斯不记得他而难过,而现在却又从发小口中收到了陌生人卡。

 

      “吵死了渣渣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我才不是渣渣,罗斯你这个大笨蛋!”金也不甘示弱。

 

      『咳咳,两位先别吵了。我先来说明嘉德罗斯大人的疑问,首先这个任务只有一周的期限,在这一周中嘉德罗斯大人的元力会尽失,直到完成任务。杀了金选手也无用,因为只有金选手陪同你一起才能完成这个任务。如果杀了金选手或者一周后任务还未完成,不仅会永远失去元力,甚至可能....被大赛驱逐』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啧。”嘉德罗斯扭过了头,踢了踢脚下的石子,“什么破系统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『才不是破系统!我叫珠子!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破—-那就是破!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罗斯别闹了,还是跟着珠子小姐姐的任务走吧。”金轻轻地从身后环抱住嘉德罗斯,小小的身躯紧贴着眼前的人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『哦呼——那么参赛者金和参赛者嘉德罗斯,请开始你们愉快的旅程吧!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嘁。”王之少年少见地别过了脑袋,径自地走在了前面,他向身后的少年招呼,“渣渣,走了。还有雷德,祖玛,这几天放你们几天假,不用跟着我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而金听到嘉德罗斯愿意带着他的时候,一阵欢呼,屁颠屁颠地跟了上去。

 

—————//星际

 

       『......』 

 

        『......』

 

        『啊啊啊,冒险终于要开始了吗。不枉我费尽心思黑入大赛系统,伪装成bug呢~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长蓝发少女坐在控制椅前,不住地笑着,紧接着,她像是察觉到什么了般,转过了头,用手指比在了嘴唇前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『嘘——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

 

终于在去学校之前码好了,日常迫害瑞哥hhhh没错结尾那个少女是我的人设吖!为什么不让我自杀系列本来想这星期更,但没时间,那就下星期双更好了。这部也是周更嗯。多谢观看啦

 更新随缘,因为当初写得文笔太烂了也懒得修orz

评论
热度(267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tage-是珠子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